DSC06743

偷懶了一陣子      總算又重出江湖
整理了一下端午節連休出遊的行程

大家一群人    又出遊哩
先到"美濃客家擂茶"玩玩
順道吃有名的"菸草飯"

DSC06755

DSC06756

DSC06766 

親切店員一連串的介紹











DSC06751
菸草飯

DSC06753 

小朋友就在旁邊玩起來了


店內有古裝的衣服
提供拍照

DSC06765
DSC06761 

離開擂茶後以後
有去參觀一下"原鄉緣文化村"

DSC06769

龍鬚糖
二姐買了龍鬚糖
還蠻特別的

不過

有點像蠶蛹 嘿嘿!!

DSC06773

DSC06774

很細的龍鬚
裡面包含很多口味

DSC06775


到了六龜扇平山莊後
其實大家都等的有點累啦
不過

楊同學還是把大家call出來玩水

 DSC06779


DSC06780


DSC06781
DSC06782
DSC06783 

哈 三胞胎

DSC06785
DSC06786
DSC06787



扇平山莊內有許多遊樂設施

所以
小朋友玩的最開心




DSC06799

不知道那時有啥事
二個人一起往後看

DSC06798

每個人來張獨照

DSC06792

 DSC06790

DSC06791 

DSC06793 


DSC06795 


DSC06797 

~很悠閒之旅~




 


 

創作者介紹

Grace's Blog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米小倫
  • 啊哈~~ 妹妹穿泳衣真的超口愛的啦~~^^
    真的耶.. 三件都一模一樣耶~ QQQ ^.^
  • 穿泳裝玩水.他們最開心了啦..真的是很可愛沒錯..CC..

    GRACE 於 2009/06/08 09:06 回覆

  • ling
  • 我們那天也有ㄑ美濃逛ㄌ二個客家文物館.也有ㄑ原鄉緣下午3點多至4:30都在美濃原本想打電話給你們後來想說你們可能還在扇平吧--可惜沒遇上你們好失望喔
  • 有機會大家再相約去玩.哇!那陣容會更家龐大哩..

    GRACE 於 2009/06/09 11:23 回覆

  • cathy
  • 還真的很多小朋友~我看小朋友玩的最開心了~
  • 對阿.都嘛是為了小朋友玩的開心.

    GRACE 於 2009/06/09 11:23 回覆